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超越不如意





人生中的一切不如意都与“ 错”关,错在那里?人?沟通?方式?环境?命?运?还是???“ 脑的奥秘”课程就是让人自知错(问题)在那里,而超越人生中的一切不如意,迈向更好更开心的人生。
我们是脑的奥秘” 集乐部,提倡爱心、感恩心、关心与鼓励推广多学习的精神。希望人人能关心他人与身边的人有机会接触脑的奥秘”并能够免费上 脑的奥秘”课程。脑的奥秘培训机构,保证您上课后三至六个月会从升职加薪、生意赚钱、意想不到的额外收入等,而获得您所付出的学费,不然的话,您只要根据课程所交代的方法运作,最终您就会得到“ 脑的奥秘”培训机构付还您所付的学费而得到免费上课的保证。

学员们的分享 :
陈小姐 : 上课后一星期,我的收入从 $745 跳到 $5000
.
黄女士 : 上课后三星期,二十多年的大颈泡消失了
.
黄先生 : 与老婆斗嘴几十年,上 课后就不再斗嘴了
.
洪先生 : 上课后不到两个月,我升职加薪了
.
郑女士 : 上课后我与老公,家婆的关系改善了
.
黄女士 : 我与老公的关系已请律师办离婚,上课后我们和好如初
.
洪先生 : 之前心中只有利,不开心,不懂爱,上课后我享受爱,我现在每天都开心
.
陈小姐 : 上课后,家人说我很少发脾气了
.
陈女士 : 上课后身边的人说我变漂亮了,人开心了
.
黄小姐 : 太多的不如意,曾经自杀,上课后,心打开了,心中充满希望与开心
.
王女士 : 上课后,老公越来越疼我,现在我们家充满笑声
.
洪先生 : 上课后不再感觉生活,工作的压力,每天都很轻松的生活,工作
.
何先生 : 之前我是一个讨人厌的老板,上课后人见人爱,人缘非常好
.
洪先生 : 上课后我的生意业绩培增,已突破百万
.
郑先生 : 生意面临倒闭,上课后,我一直在增加人手
.
许先生 : 上课前,我是个无业游民,上课后我开公司,生意已遍布全马
.
陈小姐 : 上课后我从一名普通财务书记,升职到副总经理
.
李先生 : 上课后我从事的二手汽车买卖,有时一天可以卖出4部车子
.
张先生 : 上课后往往当天登广告,当天就把房子卖出
去了
.
刘先生 : 上课后,脸骨很痛,原来脸在变 形,过后身边的人都说我变得很好看
.
许先生 : 上课前滥赌,生活潦倒,身体很差,吃十多种药,上课后,戒赌,戒药,身体好起来,自己开公司,事业顺利
.
陈先生 : 上课后几天,就接到一单百多千的生意,赚了几万块,从来没做过这么大单的生意
.
林先生 : 上课后,往往电话还没响,老婆就说电话响
了还不接,说完电话真的响了
.
陈女士 : 我每天都失眠,要到四五点凌晨才入眠,八点上班无精打采,上课后每晚不到十一点就入睡了
.
刘先生 : 脑的奥秘真的让我获益无穷,十多年来无解决的严重失眠,上课后每天都睡的很香甜
.
李先生 : 兼职从事产业买卖十多年,但从没成交一单,上课后不到两个星期,成交了第一单两百多万,不到一个星期又成交了第二单一千八百九十万
.
沈先生 : 上课后,生意业绩增长 200-300%,之前勤劳找顾客,现在顾客自己上门
.
韩先生 : 上课后,生意增长一倍半,事业越来越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