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宝藏

人脑就是一座宝藏,隐藏着无限的智慧,打开它就能解开人类的烦恼,迷惑,困境等等。现代人追求物质上成功所产生竞争的怨恨与愤怒的脑波造成地球越来越多种种的灾难,宗教与环保组织努力在做的,却只是行为上的付出,冰山一角帮助并不大。慈善、环保、一定要从脑思想着手,才能更有作为。怨恨、愤怒、竞争所产生的负面脑波(负能量)对环境、生态、宇宙的破坏远远超越行为所做的速度。冰山溶解、臭氧层的扩大等等已不是人为所能及的。宇宙与小宇宙(身体) ,本来就有自我修复的能力,一个人受伤或生病,只要放下,放轻松,就会启动自我修复的能力,伤或病就会迅速的恢复。只要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大脑,运用脑波,学会放下,活在当下,不执着,不强求,轻松开心的面对事物,温柔的脑波就会启动宇宙自我修复的能力,地球就有救了。
人生的一切不如意都与“错”有关,“错”在哪里!找风水师,会讲风水有问题,找姓名学家,也讲名字错,找命理师又说生不逢时。到底真正“错”在那里?
风水、名字、命理、数字等等肯定对人生有一定的影响,主要是影响到大脑的运作与思维,很遗憾的;一些激励课程已变相为恐吓,更有一些课程以玄学暗示心灵隐藏着很多因果层面需要解开,另一些以铁定的语气(加强恐吓)某数字将带给某人严重的后果等等,让现代人对未来产生更大的困惑,迷失,因而依赖,失去自我,甚至得忧郁。课程本该以逻辑、科学、医学为导向,引导学员自我提升、超越、掌控自己的人生。“脑的奥秘”课程就是了解大脑的运作,超越风水、名字等等,掌控自己的命运。大自然宇宙已经暗示我们,不完美才是完美的。人生本来就不如意,充满挑战,懂得运用大脑就能超越人生中的一切不如意,超越才有成就感,才会活得更有意义更开心。
人脑本来就是一座宝藏,隐藏着无限的财富与天机。人生要成功、要顺利的必备宝物:智慧、人缘、运气就在这座宝藏里,宝藏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在自己的脑袋。
人生中要成功、要顺利、要开心,这三件宝物缺一不可。政治人物、成功人士、生意人不就是少了智慧、人缘或运气而下台、失败。在政治界、生意界,有智慧、有人缘,少了运气,就是上不了位的例子多的是。
谢老师拥有打开人脑宝藏的钥匙,协助学员们打开宝藏、启动智慧、人缘与运气,就能享受到爱、健康与开心的美满人生。谢老师创办“脑的奥秘” 课程,使命就是帮助现代人能够活得更开心。课程效果保证.

亲爱的朋友!

爱! 价值? 智慧! 价值?
健康! 价值? 人缘! 价值?
快乐! 价值? 运气! 价值?

上“美满人生”课程,您就会得到<智慧> <人缘> <运气>,享受到爱、健康与快乐的人生

*留意身边所发生的事情:政治人物的下台/生意的失败,就是因为缺少了智慧、人缘或运气
一些有智慧、人缘好,还是上不了位,就是少了运气

在人生中要开心,这三件宝物,智慧、人缘、运气,真的缺一不可。这宝物就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在自己的脑袋。

备注:要进入心灵层次,首先得解决或放下现代人面对的问题,自身的经济(身)、自身的责任(心),所谓身~心~灵。一些人追求心灵境界但还需继续与经济、责任周旋,结果搞到身心疲惫,甚至家破、性情大变、患上忧郁等等,务必要谨慎。

更有些心灵导师,帮学员解开心中的结后,再加了一句:我已帮你解开了心灵层面的问题,但是心灵深处隐藏了很多层次,需要一一的解决噢,其实又再帮学员打了更多的结,用着江湖术士的技巧,没完没了,没上心灵课,没遇到心灵导师没多大问题,结果搞到破财不但没消灾,还身心疲惫,甚至家破、性情大变、患上忧郁等等,不可不慎。

脑的奥秘是一所专业的身~心~灵机构,口号“活得更开心”先帮助学员摆脱经济的干扰,再协助学员影响家人与身边的人融洽和谐的相处,迈向活得更开心的宁静心灵。

No comments: